它们一直被忽视 10款还未发光的好车(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一直被忽视 10款还未发光的好车(5)
2009年08月07日 10:2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道奇酷搏

  2008年2月上市的酷搏的市场表现一直比较尴尬,有些不冷不热。

  酷搏售价和国内主流的紧凑型SUV基本在一个价位,但是它虎头虎脑的气质却是那些完全家用、源自于轿车的车型们所没有的。酷搏完全能够胜任这种路况,而且很舒适,很省油。

  酷博配备的2.0升发动机来头不小,出自于当年戴克、三菱和现代3家合资组建的GEMA全球发动机制造联盟,由现代统一研发,与Sonata 2.0、Lancer 2.0之间存在一定的关系。酷搏2.0的进排气系统都采用了电液控制的VVT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90Nm。

  虽然道奇已与克莱斯勒并网销售以救市,道奇车型的价格也不断降低,但道奇的销售业绩却未因此好转,并不光鲜的销售数字令人十分难堪。北京某克莱斯勒经销商老总向记者直言,该店的道奇车型“卖得不太好”,他认为,道奇品牌在中国市场表现较弱的原因主要是:其一,消费者对道奇品牌的认知度较低,“这个品牌在中国还需要时间培育”;其二,道奇引入国内的车型如酷搏等,外观造型较为“怪异”,与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品味并不合拍。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