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5)
2009年12月21日 11: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斯柯达晶锐

  售价:8.19-11.79万元

  点评:从销量来看晶锐不如它的堂兄POLO那样火热,这也是造就它个性的元素。捷克风格的外形的设计让这款车在外观上更加独特,大众技术的加持让这款小车有着深厚的德系操控根基。

  这款车尽管看着不如豪华车那么气派,但起码买得起,用得起,不会因为买了一辆车让你债台高筑,每月入不敷出。而且,一些这个级别的车子,早已经告别了单纯的追求经济,而是在经济实惠的同时,流露出的是时尚与精致。这就是斯柯达法比亚诞生仅10年,却能销售200万辆的原因。

  这款由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面向优质生活的硬派AO级小型车,以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给国内A0级高端小型车市场带来了新一轮的冲击。

  斯柯达Fabia(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晶锐装配着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每一款发动机都有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升手动晶致版、1.4升手动晶灵版、1.4升手自一体晶享版、1.6升手动晶灵版和1.6升手自一体晶享版共五款车型推向市场。在发布会现场,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刘坚先生宣布Fabia晶锐的正式售价区间为8.19万元-11.79万元。

  晶锐鹤立独行的色泽搭配,同时体现在车顶颜色上。晶锐的车身颜色很丰富,有橙色、银色、黑色、蓝色、红色、黄色和白色七中颜色选择,看上去如同时尚T恤那样靓丽、醒目。它的多数颜色显得都很年轻,非常符合这车的购买对象:追求与时尚同步的年轻一族。

  其中最大的亮点,是白色车顶。尤其是橙色和蓝色两种车身,配合上白车顶,简直是绝配。视觉效果绝对一流,非常耐看。我敢打赌,以后买这两种颜色的人一定最多。不过,据说选择白色车顶得另外算钱,但想想那种效果,花点儿银子也值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