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1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14)
2009年12月21日 11: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克莱斯勒PT漫步者

  售价:20万元

  点评:PT漫步者并不是一款热门车型,复古的外形有着别样的味道,由于保修等问题使得这款车处于尴尬地位,但这种风格的车型,在其他品牌中很难见到。

  PT漫步者外形采用独特的复古式设计,再现了三、四十年代的雍容华贵,明显区别于普通车型;造型独特的镀铬进气隔栅与前脸相得益彰,营造出典雅而又浪漫的气息。

  从侧面看,PT外形美观豪华、线条流畅。从尾部看,溜背式造型亦是古典与时尚交融的又一高雅体现;而标配的后尾翼。PT漫步者拥有蓝、黑、红、白、银等多种颜色选择。

  搭载2.4升的自然进气引擎,能够输出143匹的最大马力与2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PT漫步者在起步时的表现称不上轻快,但透过AutoStick四速手自排变速系统的使用,也能够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而在悬吊设定上PT漫步者也超乎预期的硬朗,虽然因此稍稍牺牲了遭遇坑洞时的舒适性,让过弯时虽然无可避免的会遭遇转向不足的情况,却也总能依照驾驶人所设定的路线来前进。

  另外虽然高车身的设计带来了宽敞的头部空间,但是却也成为车辆重心上的不利因素,影响了在弯道上的灵活性,所幸PT漫步者所配备的TCS循迹控制系统,总是能在车辆濒临极限之前,适时的发挥作用,为驾驶人在操控时带来了不少信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