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7)
2009年12月21日 11: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mart

  售价:15.8-20.6万元

  点评:Smart将近20万元的售价对于如此微型车而言不免显得有些昂贵,但就其设计理念与制造工艺来说作为精品微型车在国内还是独一份。后置后驱的设计为该车增添不少乐趣,可随意更换外壳的设计也相当前卫,对于追求品质的朋友来说可以考虑下Smart。

  个性时尚的smart是汽车业巨擘戴姆勒与手表业巨头Swatch合作的产物,S代表斯沃琪,M代表梅塞德斯,而art是艺术的意思。合起来,smart的词义是聪明、灵巧,国内俗称“精灵”轿车。

  早在2002年,smartfortwo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使其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汽车中唯一一辆至今仍在生产的汽车,新款smartfortwo的研发者成功地在一部车长仅2.7米的车辆中创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并给予它了最高的安全标准及舒适性。

  在中国上市的SmartFortwo长度为2.7米,与国际版本的2.5米相比略有增大。奔驰Smart坚固且富有弹性的车体材料,提高了碰撞时的安全系数。其换挡加速时只需将挡杆一节一节往前推,而座椅按人体流线设计。

  车内配置了巡航定速系统、电子转向助力和旅行电脑。在仪表电子显示屏上提示的剩余燃油可精确到0.5升,并显示可续航公里数。除此之外,仪表上还可显示未关好的车门、顶篷的打开状态以及对发动机温度过高、机油压力过低和制动液报警。

  在动力方面,奔驰SmartFortwo搭载了1.0排量3缸引擎,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52Kw/5800和92Nm/4500,并且采用后置设计。由于奔驰Smart采用后轮驱动,所以后轮胎尺寸略大于前轮胎,并且高配车型的轮胎规格也大于低配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