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1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15)
2009年12月21日 11: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铃木吉姆尼

  售价:13.9-14.9万

  点评:对于吉姆尼来说也许它过于小巧,但它在SUV领域可谓无所不能,纯正越野车底盘让它成为一款超小型硬派越野。

  两门设计的吉姆尼有纯正的越野基因,前脸和JEEP 非常相似,内饰材质一般,但时尚精致。铃木传统的梯形车架以及采用了三连杆螺旋弹簧的后悬挂使吉姆尼能够顺利通过任何可能遇到的烂路,三种驱动模式满足各种路况需求。虽然是三门车型,但有两个单独座椅的后排并不局促。不得不提的是,不到15万元的进口车价格对年轻女车主而言颇具吸引力。

  “JIMNY吉姆尼”的车身全长3,665mm,全宽1,600mm,小巧而易于操控;在越野路面上作为真正的越野车可发挥优秀的恶劣路面通过性,是一款驾驶起来心情舒畅,充满乐趣的小型四轮驱动车。吉姆尼搭载铃木著名的彻底抑制噪音和振动、具有优秀静肃性的M13A型1300Cc DOHC16气门 VVT(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不管在中低速域还是高速域均具有强劲的动力和静肃性及易于操作性。

  一直以来,铃木汽车旗下的车型均以小巧而著称,吉姆尼则作为SUV市场中最小巧的一款车型在国内销售,不过由于这款车在性价比上有些低因此销售情况并不好。不过此次店内针对吉姆尼车型推出的购车送保险优惠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这款车的销售,毕竟在这之前吉姆尼是没有优惠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