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6)
2009年12月21日 11: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起亚SOUL

  售价:10.38-14.18万元

  点评:起亚SOUL刚刚在18日上市,有着时尚前卫的外形,售价也更加贴近大众。虽然个性,但在实用性方面仍然不输同级车型,更大的空间设置给你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起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另一款车Soul可谓是赚足了眼球,特立独行的造型来自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融合了SUV、MPV、两厢车的精华,方正的“大盒子”形状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样子,而几乎垂直的车身也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前脸部分Soul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脸谱,虎啸式的进气中网加上饱满上扬的前大灯,让人过目不忘。

  动力部分Soul搭载了与福瑞迪相同的1.6L CVVT伽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动力性能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名列前茅。同时ABS+EBD、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一应俱全。作为吸引年轻人的噱头,起亚Soul(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还创造性的引入了音响罩彩灯,它可以根据CD机里的节奏变化,自动点亮和熄灭;另外座椅上还有发光材料制成的标识,在夜晚看上去非常的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