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9)
2009年12月21日 11: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起亚速迈

  售价:预售18万元

  点评:起亚速迈定位双门轿跑车,在同级车中为实用派选手。两门设计虽牺牲了部分实用性,但源自福瑞迪使得这款车更加舒适。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起亚正式对外宣布了两门跑车shuma定名为速迈。

  速迈拥有着极其动感的车身外形,红黑搭配显得非常酷,而宽大的前包围则是跑车化的风格,而17寸的五幅花式轮毂可以说是整车的点睛之笔,完全衬托出了速迈所具备的运动基因。不过由于速迈使用了和福瑞迪相同的平台以及动力配置,所以我们并不奢望它能有多强大的性能表现。炫酷动感的外形和亲民的价格才是它的最大卖点。

  动力方面,SHUMA引入国内的版本将会有1.6L和2.0L两款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15kw,匹配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设计和福瑞迪区别不大,只是在座椅和方向盘上都是用了红色的缝线,门板和中控台也采用了红色的材质,按照跑车的标准来看,它显然不合格,但是最为一款具有运动味道的家用车来讲,内饰上这样的简单“装修”正好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速迈的价格,不过按照速迈平民轿跑车的定位来看,预计它的价格将会在16万左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