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曝各行业工作和收入 办公室科员月薪不超3000(3)

2010年12月01日 13: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化妆品销售经理的一天

  所在行业:化妆品经销

  具体职务:销售经理

  典型的一天工作安排:我们的工作分为两种,一种是在公司,一种是出差在外,平均每月出差20天。先说在公司的一周吧,上班9点到9点半开晨会需要唱歌、跳舞,这个行业需要激情;9点半到12点的主要工作是联系在外面出差的人员,问销售业绩如何,联系后勤咨询货品是否齐全,再就是做计划,跟进目标客户;下午打电话联络老客户的感情,5点半下班,碰到要开大会可能就要到晚上12点。这个行业必须24小时开机,联系不上要受批评。第二就是出差啦,基本是3天换一个地方,更多的时间在车上度过,其实出差就是下到美容院,早上8点开早会,上午做培训,主要内容是产品如何销售,晚上开会总结为什么没有销的那么好。

  对这个行业的见解:适合单身的人士,专业性强,需要你对社会多了解,美容知识不用说,什么中医养生,夫妻关系,亲子教育,穿衣打扮,时尚潮流,20岁到60岁的人你都要和别人聊,什么人聊什么话题。

  对打算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士的建议:天天漂在外面,不能谈恋爱,可以找同行的,但是很少有人找,我们这个行业男人稀缺得很。

  该行业薪资水平:看能力2000-20000。

  该行业知名公司推荐:欧莱雅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