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曝各行业工作和收入 办公室科员月薪不超3000(5)

2010年12月01日 13: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电工的一天

  所在行业:电气行业

  具体职务:电工

  典型的一天工作安排:每天8点到厂里,开电工会议,8点30分开始工作,所谓的工作就是厂内有什么坏了就跑到电工班来喊你去看看,大到龙门刨,行车,小到门锁,都要修,中午11点吃饭,11点半睡觉到3点,3点以前不管谁机器出了问题,都不修。3点开始到4点半有机器坏就修,4点半以后洗澡,洗裤子,5点下班。以上是忙的时候。闲的时候,无论你死厂里哪个角落都没人管你。

  以上是白班的作息内容。上夜班的话,晚上10点到厂里,带点夜宵和两个同事喝喝小酒,11点半打地铺熄灯睡觉,5点半起床洗澡,6点回家,晚上的主要工作是看好变电所。

  对这个行业的见解:鱼龙混杂,吃不饱饿不死,技术过硬的能发财。

  对打算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士的建议:没点技术的朋友就不要来做这行了,万一电死了可就亏大了。

  该行业薪资水平:去掉6金到手2000。

  该行业知名公司推荐:国家电网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