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曝各行业工作和收入 办公室科员月薪不超3000(8)

2010年12月01日 13: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程序员的一天

  所在行业:IT软件

  具体职务:软件工程师(说白了就是程序员)

  典型的一天工作安排:早上9点上班,开始编码,12点吃饭,下午接着回公司编码,6点吃完饭,看着行政人员下班,晚上接着加班,一般9点,视项目情况而定,也有可能通宵。

  对这个行业的见解:非加班狂勿入,不想动脑袋想问题的勿入,属于饿不死也找不到钱的行业。

  对打算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士的建议:长期编码累死人,老得快,建议女同志勿入。

  该行业薪资水平:5000死工资,有5险1金,年终2个月工资,无其他收入。

  该行业知名公司推荐:中兴,亚信和联创,跳楼出名的华为等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