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3000元骨雕几年翻到200万 小收藏玩出大乐趣(3)

2010年12月08日 12:59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须具备的收藏条件

  1.要具有一定的鉴别能力。在决定收藏某种品种前一定要先学习一些相关知识。

  2.要有一定的资金储备,收藏要量力而行。

  3.要有坚强的后方支持。进行收藏活动前先要得到家人的支持,这样才能无后顾之忧,并与家人一起分享到收藏的乐趣。

  确定好收藏方向

  1.了解自己的爱好。

  2.了解哪种收藏品适合自己收藏。

  3.不与国家政策相违背。

  4.不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秩序,不涉及别人的隐私。

  5.了解想要收藏藏品的升值趋向,当然非保值升值收藏品除外。

  常见的收藏方法

  1.最常见的是到市场上购买藏品。

  2.与藏友交换,所谓“欲与取之,必先予之”。

  3.从真、善、美三个方面着手进行收藏。不管藏品的经济价值如何,但它一定要有收藏价值,否则就失去了收藏的意义。综 合

  记者 陆晓辉 实习生 先丽波(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