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华创杯”复赛举办 20个项目晋级决赛

分享到:

第九届“华创杯”复赛举办 20个项目晋级决赛

2022年09月09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第九届“华创杯”复赛举办20个项目晋级决赛
第九届“华创杯”创业大赛复赛暨政策推介活动举办 李金贞 摄

  中新网武汉9月9日电 (张易莎)第九届“华创杯”创业大赛复赛暨政策推介活动近日在线上举行。经过比拼,最终20个项目晋级决赛。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21个海外项目报名参赛,初赛从项目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分析、创业团队、财务分析等维度进行评审,选取评分前50名的项目入围复赛。

  主办方介绍,入围复赛的项目中,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先进制造等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居多,这也是湖北加强产业培育和实现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

  大赛对入围复赛的企业和团队进行跟踪服务,安排创业导师进行赛前深度辅导。同时,安排云企对接会,为参赛项目提供与政府、行业机构深度沟通交流机会。在复赛路演前的政策云推介会上,襄阳、宜昌、黄石、鄂州等市分别进行了政策推介,便于各个项目后期精准对接及签约落地。

  复赛环节,50个项目进行了云路演。最终,退役锂电池材料再生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可折叠超薄柔性玻璃(UTG)生产项目、曲面显示玻璃光刻方案、柔性可拉伸电子等20个项目晋级决赛。

  “华创杯”创业大赛是依托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而举办的大型赛事。自2014年创办以来,大赛以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为重点,共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有50多个项目已落户湖北,不少项目在各自领域崭露头角。(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