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年 中国首个出境旅游团广州出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6日凌晨,近50名游客搭乘阿联酋航空EK363航班出发,这些游客将分别参加“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6天”和“埃及10天”旅行团。时隔3年后,全国首个出境旅游团队从广州出发,这也标志着中国出境团队旅游业务大幕重启。

  2020年1月26日,国家文旅部宣布“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今年1月8日起,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有序恢复签证;2月6日起,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旅游业务试点恢复,相关出境团队旅游线路的快速上架、收客成团。

  在接下来的相当一段时间内,国内出发的一系列出境团队游将开启“首团模式”,目的地的旅游局、酒店、景区将为其准备丰富多样的礼遇安排。(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