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启程访问沙特和阿联酋 称有信心带给香港很多机遇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月4日率团启程前往沙特和阿联酋。他出发前在香港国际机场会见媒体时表示,有信心通过广泛交流,带给香港很多机遇。

  李家超表示,他到访当地后,会跟当地高级政府官员会面和交流意见,也会认识当地的商界,参观和考察一些企业,以及参加商务论坛等。亦会尽量争取机会,将香港的优势向当地介绍,说好香港故事。(记者 梁源)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