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蒙古这段公路对新能源车辆实行2折收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5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举行了鄂尔多斯市境内10条政府还贷收费公路新能源车辆2折差异化收费政策正式实施暨新能源车道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倡导绿色出行,推动差异化收费路段引流降本,自2023年3月15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杭锦旗境内S215独贵塔拉至锡尼段政府还贷收费公路开始执行新能源车辆(绿色牌照车辆)2折的差异化收费政策。

  (张林虎 折伊琳 戈浩宇 制作 陈峰 视频来源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