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从多方面提出政策举措促进农民增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6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成都举行2023年省委一号文件新闻发布会。会上,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徐芝文介绍,2023年四川省委一号文件共6个部分32条。其中专门用一个部分对促进农民增收作出部署安排,从多个方面提出了促进农民增收的政策举措。(陈选斌)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