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首批白玉枇杷开始采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苏苏州的首批白玉枇杷已经成熟,当地种植户进行采摘售卖。

  在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冲山半岛的一家生态果园内,果农正在采摘今年第一批白玉枇杷。该果园共种植660棵枇杷树,预计今年白玉枇杷的产量达8000斤,青种枇杷的产量在10000斤左右。

  (制作 葛勇 视频来源:苏州广电集团蟹视频)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