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荒”与“求职难”同时存在?专家:随着经济形势明朗 情况会有缓解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招当季,在企业亟需招聘新员工填补岗位空缺的同时,部分求职者却仍旧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企业用工招人遇到了什么问题?求职者应聘时又有哪些困难?出现这类问题的深层原因什么?听听企业、求职者和劳动就业领域的专家分别怎么说。

  谢龙飞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