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高管对中国市场这样说

“我们将2023年视为一个新时代,新时代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将为跨国企业带来许多机会,对企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近日在接受中新网专访时表示,“没有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没有高通的成功。不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市场,我相信中国企业都有很好的发展机会。这也意味着高通未来在中国拥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宋为群表示,中国经济底子实、潜力大、韧性足,医疗健康市场的巨大潜力也将持续释放,强生愿和中国市场一起成长发展。
本次圆桌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司、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中国美国商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及60余家美在华企业高级代表参会。
此次圆桌会,中国欧盟商会及道达尔能源、UPS、法国兴业银行、大众汽车、康明斯等50余家欧洲在华跨国企业高级代表与会,涉及能源、汽车、交通、金融、物流、高端制造等行业。
二十大报告充分释放了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积极信号,给美在华企业继续在中国各地投资兴业树立了信心。
中国国家发改委对话美国在华企业 回应三大关切 中国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欧企坚定在华投资信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