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作家能用金钱衡量吗?上榜作家称富豪榜未核实(3)

2010年11月17日 09:2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下霸唱:

  只要税务局不当真

  天下霸唱以420万的版税收入名列作家排行榜第10位,对此,天下霸唱表示还不知情,但是收入并没有那么多。他说:“这个榜我也知道,大多都是他们自己想当然地排名,并不准确。就我个人而言,我以前也上过两次福布斯排行榜,加上这次一共三次了,但是以前只有一次跟我核实,包括这两次没有问我本人。其实收入这个东西,除了本人,可能没人能真正知道,所以我说,这个榜其实娱乐的成分更多,大家不必太在意,也不要太当真,就当一笑,也挺好。”

  对于榜中的420万收入,天下霸唱表示多了很多,他说:“今年我出了四本书,刨去个人所得税,大约也就300万左右,以前那次没跟我核实的,也是报高了很多。”

  登上富豪榜,天下霸唱表示对自己没什么影响,他笑言:“只要税务局不当真,用这个标准收税,那就没什么,要是税务局拿这个标准收税,那就亏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