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唐恒志:《雪浴昆仑》张扬时代精神 符合审美潮流

2010年11月19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浴昆仑》剧照。 刘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9日电 (记者 闫文陆)长篇电视连续剧《雪浴昆仑》(又名《阿里阿里》)目前阿里高原紧张拍摄之中,出品方之一的新疆楼兰影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恒志表示,这部戏张扬着时代精神,一定会有好的市场前景。

  唐恒志称,非常看好这部戏的前景。中国社会随着时代潮流的发展,经济,社会、文化环境都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与此伴随而来的是人们生活习惯、审美情趣、阅读方式等的剧烈改变,但历史不会忘记,先遣连的精神仍然不会改弦更张,人们的英雄主义情怀不会改变。在这部戏取材于阿里解放和新疆人民援藏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表达了人们内心深处对小爱(个人感情)和大爱(民族情感)回归的渴望,也讴歌出了各族人民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整体架构精致,内容充实,顺应了时代的潮流,符合现代人的欣赏水平。相信可以以一个个生动的、真实的英雄形象去打动观众。

  新疆楼兰影视城有限公司是新疆大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大成实业下属的控股子公司还包括新疆康年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吉尔吉斯斯坦海燕商贸公司、新疆成视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等。大成实业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其以“绿色住宅,责任地产,健康人居环境”的品牌形象而闻名新疆。

  作为大成实业的董事长,唐恒志表示,公司介入影视业,成立新疆楼兰影视城有限公司是为了更好的发掘新疆独特的文化与精神。他表示,新疆是一片文化的沃土, 有着丰富悠久的文化资源, 多姿多彩的民间歌舞、民居、岩画和民间故事、民间文学、宗教艺术让人目不暇接。由于西部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 西部的文化艺术的原生态状况得到了较好的保存,成为文化艺术原生态的大宝库。在西部大开发中利用和保护民族文化这种潜在的资源优势,可以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唐恒志透露,他对新疆的文化资源非常感兴趣,未来计划在乌鲁木齐周边建设一座影视基地,融合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除了为拍摄电视剧外,还可以当作旅游景点,发展旅游业。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