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2010文化“奇案”鉴证录:诸多疑云未消(图)(10)

2010年12月15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案件名称:周立波大战网民

  案发经过:

    临近年末,周立波和网民的一场口舌之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事情的起因是,在遭到一些网友质疑后,周立波表示“若将网络民意当真,实是一种‘自宫’行为”,而后又发出“网络公厕论”。网友随即反击,成周立波满口“喷粪”,把“海派清口”变成了“海派粗口”。周在微博上的粉丝数也流失了20万之多。之后,“打假斗士”方舟子也加入了与周立波的骂战。周立波在还击同时,还捎带骂了孔庆东和叶匡正。一时间,围绕周立波的口水横飞,骂声不断。11月29日,周立波发出该事件中的最后一条微博,表示“收官”。网友则戏称其“夹着尾巴跑了”。

  结案报告:

    一向在舞台上绅士装扮的周立波,与网民恶语相加,让一些人改变了对他的印象。在微博这枚放大镜下,明星亦现出普通人市井的一面。“公厕”事件尘埃落定,围绕名人微博言论的戏剧性话题,或许才刚刚开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