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商业地产迅猛崛起 北京城市综合体扫描(3)

2010年11月19日 10: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围地标性综合体项目或成未来主流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指出,随着京城楼市郊区化趋势的加剧,在交通升级、政策利好增加的刺激下,新城区域的建设如火如荼,地王频频涌现。这种背景下,高端项目、地标性项目必然会出现,尤其是一些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日趋完善如在地铁沿线、区域核心位置的项目多为城市综合体项目,如兴创D标等。

  一般来说,成熟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必须要占据绝对优质的城市资源,要拥有非常成熟的商业氛围及软硬件配套,因此来看,现在新城区域的所谓城市综合体项目,有很多还达不到成熟城市综合体的要求。但可以肯定,随着新城建设的日渐成熟,一些综合体项目仍然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未来,新城区域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项目将会成为未来的发展主流。

  综合体提升

  城市发展推动了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反过来,城市综合体又有力地提升了城市的形象,营造了更为成熟的商务环境和商业氛围。

  华高莱斯副总公衍奎认为,北京的城市综合体最早是国贸嘉里中心,主要是外资和港资进来做的,“国贸最早做的时候是基于产品的功能,用于做资产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北京的城市综合体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

  公衍奎指出,城市综合体对周边商业氛围带动能力很强,最重要的是对城市商务形象的带动。“二三线城市比较喜欢像万达这样的企业,因为可以有效提升城市形象”。

  世茂股份副总裁、北方区域总裁宋垚告诉记者,世茂股份在每一个城市建造城市商业地标时,将会考察海内外知名商业街,萃取其国际精髓元素,先进管理及经营理念,再根据每个城市的特点,如当地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底蕴等特点,因地制宜打造不同的国际化综合体。

  如此精心运作的城市综合体,对所在城市而言,不仅是一张耀眼的名片,更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