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商业地产迅猛崛起 北京城市综合体扫描(4)

2010年11月19日 10: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案例分析

  金贸中心

  东有华贸 西有金贸

  位置:西城西外大街德宝饭店对面

  交通:地铁2号线、13号线、4号线、S2西直门站。公交27路、601路、111路等多条线路西直门下车均可到达。西二环、平安大街环绕两侧,左右紧邻金融街、中关村、亚奥、燕莎、CBD核心区。经二环更可直达东直门机场高速。

  配套:金贸中心在西直门桥西南金角,南眺金融街、中央政务区,北望中关村,600余家全国性金融机构和世界级企业总部遍布周边,中国16万亿元金融资产在此凝集,国家部委机关坐拥在侧。

  项目特点:俯瞰金贸中心,建筑仿若汉字“器”,取财富之容器、汇聚四面八方财气之意,A座服务式公寓以国际化的水准设计,层高3.35米,顶层层高3.8米,以国际化的标准打造高品质生活,运用节能型高科技中央空调。

  【连线开发商】

  开发商:金贸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具有极强的集聚效应,能够拉动西直门商圈经济快速增长,同时西直门区域商务群落已趋于成熟,伴随金融街、中关村商圈扩张计划,西直门将成为两大商圈中心的重要节点。金贸中心享有金融街和中关村两大区域优势,拥四轨交集的便捷,获中关村—德胜科技园政策扶持,同时也是西二环唯一在售的综合体项目。未来,金贸中心的5A纯写字楼将对西直门商圈的商务氛围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和王宝和大酒店集团的入驻,将会产生质的飞跃。商业综合体已经成为现在国际城市发展的主流趋势,未来将会朝着更加专业、细化的方向发展。经济走势的好与坏直接反映在商业地产上,伴随经济形势的逐步回升,商业地产正迎来大好发展时机。金贸中心是2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集合服务式公寓、世家官邸、名企纯写、配套商业、高端会所五大业态于一体,是西二环唯一在售的综合体项目。目前商业还未正式开始招租,世家官邸和名企纯写字楼在售中。

  世茂工三

  位置:朝阳工体北门对面(三里屯工体北路与新东路西北角)

  交通: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10号线团结湖站、13号线东直门站。机场高速、406、416、431、701、758、113、115等东四十条桥东站到。

  配套:世茂工三坐落于与国贸商圈、燕莎商圈成三角鼎力之势的三里屯核心。三里屯周边云集中国外交部、137个大使馆、500余家大型企业、多家国际品牌旗舰店、时尚商业场所三里屯VILLAGE以及潮人汇聚的三里屯酒吧街。

  项目特点:依托三里屯自身特有的区域时尚文化底蕴,该项目打造了一个集甲级精装写字楼、私人产权酒店、旗舰店产权商铺、世茂百货多重业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

  对周边影响:这个区域的高端属性对于北京来讲,可以说是形成了几张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名片”。首先是高端人文机构群聚:保利剧院、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法国文化艺术中心、朝阳剧场等等,为三里屯的时尚灵魂注入了艺术的气质;其次是高端商务、休闲机构纷纷进驻:太古广场、三里屯SOHO、燕莎购物中心、凯宾斯基酒店、喜来登酒店、希尔顿酒店、簋街、雍和宫、中央电视台新址、国贸等不胜枚举。再加之使馆区浓厚的国际氛围,意味着诞生于此地的工三,不仅将是聚集时尚活力的“4小时都市能量场”,更将实现多重高端化的生活定义,无论是休闲、商务抑或居住,皆将以高品质的都市生活崭新面貌,重塑北京复合型城市生活理想。

  【连线开发商】

  世茂股份副总裁、北方区域总裁宋垚告诉记者, 世茂将定制与复制相结合,复制的是COSMO商业模式新理念,定制的是根据每一个城市不同的文化理念、区域特色,因地制宜地打造符合城市需求和地域文化的综合体项目。

  建成后的工三将会在综合化、集群化的新生活模式下,满足现代精英人士对品质生活的要求,继而绽放出都市生活中真正的人性化。人们居住于此,享受一流的商务办公环境、24小时精彩不断的休闲特权、住职同存,与世界大都市同步前行,人来人往,不慌不忙。同时由中原地产全程提供的物业服务,除了让居住在工三的人士感受到事无巨细的尊贵细腻之外,更以专业的态度实现了“高端化服务”的价值落地。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