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市民自助取款遭遇ATM机吐出6年前交易凭条

2010年12月01日 17:2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银行的ATM机取款,一般都会打印一张交易凭条,留作凭证。可昨天下午去ATM取款机取钱的李先生,却遭遇了一件蹊跷事,ATM取款机给他吐出了两张2004年的交易凭条。

  昨天下午3时,李先生来到了位于丰台区青塔西路与大成路十字路口北侧100米的工商银行ATM取款机前,打算取100元钱。当他操作完毕,习惯性打印交易凭条时,突然发现手中凭条的日期有点别扭。“仔细一看,我才发现,这张凭条打印的时间居然是6年前的。”怀疑自己会不会拿错了,李先生又仔细对照了一下交易凭条,在确认账号无误后,他才明白这有可能是ATM取款机出了问题。看到这种情况,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又用自己的另一张卡进行了转账交易,发现第二次打印的凭条日期依然是2004年。

  让李先生感到不安的是,“如果我使用的ATM取款机发生问题的话,那我能否通过这张6年前的凭条来证明呢?” 对于李先生的疑问,记者以消费者的名义拨打了工行的客服热线,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客户在交易过程中出现了问题,相关工作人员会进行手工查账,凭条的打印时间不会对此有什么影响。目前,他们已把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 (记者李环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