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美酒佳肴巡礼 “打卡”维港惊艳24小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没有什么比维多利亚港的天际线更能代表香港。无论是朝阳初升中的生机勃勃,还是夕阳余晖下的唯美恬静,或是夜幕降临时的浪漫绚丽,维港的一日美景“浓妆淡抹总相宜”。继去年的游酒中环和坚尼地城之后,今年小新的美酒佳肴巡礼将在香港地标维多利亚港之畔展开,我们将在寻访美酒佳肴的旅程中,带大家从不同角度打卡和感受维港的惊艳24小时,和小新一起出发吧。(记者 范思忆 刘轩廷 罗嗣昱·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