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副总统被人用枪指头险遭枪击 嫌犯当场被捕

分享到:

阿根廷副总统被人用枪指头险遭枪击 嫌犯当场被捕

2022年09月02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阿根廷副总统被人用枪指头险遭枪击 嫌犯当场被捕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晚,阿根廷副总统克里斯蒂娜在公寓门口遭遇持枪袭击。对此,总统费尔南德斯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称“这是一起极其严重的事件”,并宣布9月2日为全国假日,以便让阿根廷人民表达对副总统的声援。

  据报道,9月1日晚,阿根廷副总统克里斯蒂娜回到其位于首都Recoleta区的住宅时,对众多支持者表达感谢。在此期间,一名男子突然靠近并持枪指向克里斯蒂娜的头部。据了解,该男子虽然扣动了扳机,但并没有子弹射出。

  警方当场将该男子逮捕。当地媒体称,被捕者名叫蒙蒂尔(Fernando Andre Sabag Montiel),现年35岁,巴西籍。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在讲话中表示,决定宣布9月2日为全国假日,以便让阿根廷人民表达对副总统的声援。

  费尔南德斯还指出,“这是一起极其严重的事件”,“克里斯蒂娜能够幸免于难,是因为尽管扣动了扳机却并没有射出子弹。此次袭击应受到全国人民的最强烈谴责。”

  他还表示,已同调查此案的法官进行了沟通,要求其迅速澄清责任和事件,同时也要求确保被捕者的生命安全。

【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