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现50辆盗油车!美军再次非法偷盗叙利亚石油

分享到:

又发现50辆盗油车!美军再次非法偷盗叙利亚石油

2022年10月08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7日报道,美国军队又在叙利亚地区非法盗运石油,这次被指动用50辆油罐车将所盗原油运至其伊拉克北部军事基地。

  据报道,美军近期在叙利亚盗油愈发频繁。8月份以来已发生至少十几次美军盗运叙利亚石油事件,累计使用900多辆油罐车运至叙境外美军基地。

  叙利亚石油和矿产资源部此前发表声明称,今年上半年,叙石油产量约1450万桶,其中八成以上遭“美军及其支持的武装势力”掠夺。这场持续的危机对叙利亚石油工业造成了直接和间接的损失,损失达1050亿美元。

  叙利亚总统特别顾问布塞纳·沙班曾表示,美国在叙利亚存在的目的是支持恐怖主义,并窃取该国人民的资源。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