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乌克兰基辅地区预计将停电2小时

分享到:

外媒:乌克兰基辅地区预计将停电2小时

2022年10月10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综合俄新社、乌通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能源公司DTEK的基辅分公司表示,乌克兰首都基辅和基辅州将停电约2小时。

  该公司表示,根据来自国家能源公司Ukrenergo的命令,基辅地区部分工业企业和家庭用电将暂时受到限制,但对如医院、地铁、救援服务等重要设施的供电将保持正常。此举是为了平衡乌克兰的电力系统,预计停电时间约为2小时。

  据此前报道,10日上午,乌克兰首都基辅、利沃夫、哈尔科夫等多地遭导弹袭击,乌克兰多地官员表示基础设施遭到打击。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