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从最忠诚的雇员到批评者:特朗普前律师科恩正式获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三年刑期期满,被正式释放。科恩誓言要继续帮助执法部门调查前总统特朗普和特朗普集团。

  据报道,55岁的科恩在纽约联邦法院外告诉记者,他计划继续与执法部门合作,以让其他人“为自己的肮脏行为负责”。

  科恩担任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长达10年。2018年8月,科恩就银行和税务欺诈,以及2项竞选财务违规指控认罪。同年12月,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判处其入狱3年。

  美媒称,科恩曾经是特朗普最忠诚的雇员之一,如今已成为这位前总统的主要批评者,并且是有关特朗普的调查中的关键证人。

  科恩曾于2020年7月起诉前司法部长巴尔,指控司法部因他计划写一本关于特朗普的书而对他进行报复。

  科恩正计划出版第二本关于特朗普的书,并继续主持他的播客。(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