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驻华大使:接到大量中国民众慰问电话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4日,中新社记者独家专访了叙利亚驻华大使穆·哈桑内·哈达姆。穆·哈桑内·哈达姆表示,从地震发生后最初的几个小时开始,就收到了来自中国政府的慰问,并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

  穆·哈桑内·哈达姆称,非常感谢中国民众和中国政府,“无论是在中国国内还是国外,我对你们的真诚和同情表示感谢,这确实反映了中华文明根深蒂固的人文精神”。

  (李佳励 刘超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