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校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指南更新

分享到:

纽约市公校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指南更新

2022年08月17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新学年即将开始,美国纽约市教育局更新了对学生和教职员工的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要求。

  根据最新指导方针,大约服务100万名学生的全国最大学区将不再要求进行每天健康筛查,也不会在校内对学生进行随机PCR检测,相反,检测试剂盒将寄到家中,供学生、家长和教师在接触病毒后进行自我监测。

  纽约市教育局周二(16日)发布的指南保留了其他防疫规定,如所有教师和合同制员工都须接种疫苗,进入学校的任何其他成年人必须出示至少接种过一剂疫苗的证明。学生们上课时不需要接种疫苗,但参加课外活动时仍需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包括参加高风险的公校体育联盟(PSAL)运动。

  该指南强烈建议学生和教职员工在校内戴口罩,并要求他们在出现症状或检测阳性后的第6-10天返校时必须戴口罩。

  教师工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随着新冠肺炎作为一种疾病发生变化,我们的应对措施也必须与时俱进。虽然向家庭分发的检测试剂盒已经减少,但教育局向我们保证,可以向任何有需要的学校提供额外的试剂盒。我们还敦促家长确保他们和所有符合条件的孩子接种疫苗和加强剂。”

  学生们将于9月8日重返学校。

【编辑:张雨晴】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