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饮食提案 轻松度三伏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四种饮食提案 轻松度三伏天(图)
2009年07月13日 15:0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暑伏”未到“暑”先到,7月14日才进入“三伏”的“头伏”,一年中最难熬的天气就早已揭开了序幕。上周我们见识到了2009年第一波的桑拿天气,本周闷热仍在继续,面对汹涌而来的炎炎热浪,你准备好度夏方案了吗?

    食欲不振?头昏脑涨?燥热憋闷?胀痛腹泻?这是你的身体在抗议!针对夏日身体容易出现的种种状况,我们从饮食入手,为你提供四种有针对性的饮食提案,帮你轻松度过三伏天。

四种饮食提案 轻松度三伏天

四种饮食法轻松过三伏

    星期一

    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在炎热的午后强烈日光下过多活动。

    星期二

    核桃中的蛋白质有对人体极为重要的赖氨酸,对大脑很有益。因此,工作压力大而出现头晕、健忘、心悸等症状的人,不妨多吃一些核桃。

    星期三

    下午五点后,大餐要少吃,因为五点后身体不需要那么多能量了。

    星期四

    多吃糖会腐蚀牙齿、影响视力,还可能让人骨质疏松,诱发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和癌症。值得庆幸的是,戒掉糖瘾并不会比戒烟更困难。

    星期五

    饭前喝两杯水能减少饥饿感和食物摄入量,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星期六

    美国的一项研究显示,睡前半小时吃些低热量的碳水化合物零食有助于睡眠。

    星期日

    菠菜中富含铁,铁是人体造血原料之一,是女性经期时的好食品。经常吃菠菜的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还可远离缺铁性贫血。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