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日本新泻地震大学停课 首批灾区中国留学生回国

2004年10月28日 11:20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日本新泻大地震导致长冈大学决定停课一个月,该校的23名中国留学生昨天乘坐东航班机回到祖国。

  中国驻日大使馆灾区工作组负责人胡志平介绍,长冈市距离新泻仅十余分钟车程,那里的中国留学生在地震中心理受到很大冲击,加上租住的房子倾塌严重,大部分都想暂时回国。

  在大使馆和当地政府以及国内航空公司的协调下,首批23名学生昨天回到祖国,另有17名学生将于29日乘坐南航班机回国。

  据胡介绍,这些学生的机票只要两万日元,而正常票价是四五万日元,差额由航空公司和长冈市政府补贴。(刘薇)

 
编辑:刘琼】
:::相 关 报 道:::
·新泻地震并非“世纪地震”前兆 日防灾体系应借鉴 (2004-10-28)
·日地震频发 专家称上海远离地震带市民不必担心 (2004-10-28)
·日本3岁小童被地震埋4天仍生存 被救出送到医院 (2004-10-27)
·日地震受灾者流露不满 称小泉首相“不必作秀” (2004-10-27)
·日本新泻县中越地区今天上午又遭六级地震袭击 (2004-10-27)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