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言承旭沪上“圈钱”出新招 高价握手会5秒400元

2004年11月08日 15:15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歌手做宣传的方式很多,但在内地,握手会却是一种少见的样式。它不仅要求歌手本人要有超高人气绝对不会出现冷场,更要求歌手有惊人的臂力。昨天,言承旭就在上海举行了这样一场握手会,据记者的目测,现场至少涌进了2000名歌迷。

  握手会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歌迷经过组织,通过指定的路线来到握手会现场,和言承旭一一握手。握手的同时,还送上几句祝福,一并带上几滴眼泪,时间虽短,却感情丰富。歌迷们还想尽各种办法,想吸引偶像的注意。一个女歌迷干脆从家里带来了银笛,在现场一边吹奏言承旭的歌曲一边候场。

  也许是久经沙场,在台上和歌迷握手的言承旭“微笑、握手、问好”的三步曲仿佛是电脑预设的程序,丝毫不差。只是台下歌迷人数太多,纵使铁臂金刚也要被拖垮,言承旭很快就胳膊酸痛、面容僵硬,干脆将三步曲简化成一步,草草了事。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言承旭几乎是以5秒钟一位的速度和全场的绝大多数歌迷握了一个遍手。

  握手会现场虽说人多,却基本保证了安全。走道上会场内到处都是保安的身影。倒是和偶像握手的代价让人颇感意外。一位歌迷向记者诉苦:她还是个学生,但为了能和偶像握一次手,购买了握手会赞助商价值388元的服饰,换领了一张握手券。当她来到现场时,却又被告知需要再买一张价值50元的电影票方可最终入场,这么一算,这位歌迷一共花了438元,才最终换来了和偶像握手的5秒钟。

  记者同时了解到,这位歌迷通过这种方式得到的是握手会的VIP券,也就是主办方确保的一定能和言承旭握上手的券。如果你买的是言承旭的精装版CD加电影票,就不一定有那么好运了,有可能因为现场人数太多来不及握手,白白花去了将近100元,最终却“两手空空”。而主办方则事先声明,在这种情况下,商品一律不予退回。据记者观察,昨天的现场,虽然绝大部分歌迷都如愿以偿,但确实也有少数歌迷因为排不上号,而最终让100元打了水漂。

  在场的不少歌迷告诉记者,如果不是为了看一看偶像,根本不会花那么多的钱。而商家也正是因为掌握了歌迷的这一心理,好好地赚了一笔。只不过这种诱导消费者半被动消费的促销方式是否得当,值得商榷。(记者韩垒)

 
编辑:王小源】
:::相 关 报 道:::
·言承旭:我自卑,我努力 (2004-10-09)
·言承旭超级节省 吃郭富城剩菜买卤味狂拿免费筷 (2004-10-09)
·言承旭访港宣传专辑 中秋与歌迷一起度过(图) (2004-09-29)
·言承旭“违规献唱” 被代言公司挨罚10万不生气 (2004-09-24)
·F4分家比赛赚钱 言承旭两年赚1660万拔得头筹 (2004-09-23)
·F4变成F1 言承旭上海落落大方面对媒体与歌迷 (2004-09-22)
·言承旭携新专辑到北京 坦言刘德华是榜样(图) (2004-09-21)
·脊椎炎发作还想打篮球 周杰伦不嫉妒言承旭更帅 (2004-09-17)
·言承旭出碟 F3造势郑秀文华仔齐“声援”(图) (2004-08-20)
·言承旭低调回应打人事件 助手称要追究(图) (2004-08-19)
·“十全十美”今日开门卖票 言承旭歌迷先拔头筹 (2004-08-18)
·记者为拍照故意撞车 言承旭香港遭遇追逐强拍 (2004-08-18)
·言承旭一句词唱50遍 首张国语专辑月底推出(图) (2004-08-09)
·助阵蔡依林个唱 言承旭将与蔡依林友情对唱 (2004-08-02)
·首张国语专辑即将推出 言承旭不求销量求质量 (2004-07-30)
·为儿童医药基金筹款 言承旭周渝民将赴新演出(图) (2004-05-19)
·人气下跌广告界地位受损 言承旭、大S接连被换 (2004-03-22)
·《魔幻厨房》香港首映 言承旭不敢爱郑秀文(图) (2004-01-14)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