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章子怡占《纽约时报》整版 西方媒体的亚洲宠儿

2004年11月15日 10:08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上周日,美国《纽约时报》在电影娱乐版面详细报道了目前正在好莱坞拍摄的电影,而在一堆投身拍戏的明星中,挑选了主演《艺妓回忆录》的章子怡作为整版主照,这也反映了华人明星章子怡在西方主流媒体中的影响力。

  尽管中国传媒还有对章子怡的走红抱以很大的质疑,并且在很多时候章子怡还成为负面新闻的“主角”,但是这个女孩子已经通过特别的方式赢得了西方传媒的关注。因此有媒体认为是章子怡对于成功的强烈愿望,让她扩大了自己在好莱坞的发展空间。即便是她常常被讽刺的英文程度,在短短的三年时间中,她居然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当初在戛纳电影节她还因为英文闹了笑话,但半年之后,当《十面埋伏》在洛杉矶首映,章子怡已经能够独立面对美国媒体的采访,对答如流基本不需要翻译。看得出这都是她咬牙坚持的结果,而这些付出已经被西方媒体广泛捕捉到。

  西方媒体普遍认为:章子怡今年才26岁,年轻是她最大的优势,再加上大制作的电影一部接着一部,让她在影坛的地位是日趋稳固。通过《纽约时报》的选择,可以看到连美国主流媒体都很看重她。但是当章子怡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她依然表示:“好莱坞适合东方人挑大梁的剧本太少了,就算《艺妓回忆录》将来在全球造成轰动,我未来的主要市场,还是在中国。”(记者刘嵩)

 
编辑:王小源】
:::相 关 报 道:::
·好莱坞要拍“赛金花” 章子怡周迅争主角(图) (2004-10-29)
·巩俐不想掌掴章子怡 两代“谋女郎”相敬如宾? (2004-10-28)
·莫文蔚不与章子怡抢饭碗 专心打造新专辑(图) (2004-10-26)
·章子怡1月到日本演艺伎 经纪人:遭抵制是假新闻 (2004-10-26)
·回应《艺伎》抵制事件 章子怡:我没演日本妓女 (2004-10-22)
·将首次为原单位效力 章子怡要出演话剧《青蛇》 (2004-10-15)
·英语突飞猛进 影星章子怡进入“艺伎见习期” (2004-10-15)
·《茉莉花开》导演解密:章子怡拍片“毛病”多 (2004-10-04)
·章子怡爽约《2046》首映 缘为《艺妓》即将开机 (2004-09-24)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