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CBA第三轮:江苏力斩卫冕冠军 三连胜后南区领跑

2004年11月20日 19:43

  中新网11月20日电 CBA第三轮比赛昨晚战罢,南区的江苏南钢同曦与北区的北京首钢在取得胜利后,分别在南北两区领跑。

  江苏南钢同曦主场以108-96力擒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取得新赛季三连胜的同时也阻止了对方的连胜步伐,以3战3胜的成绩独居南区榜首位置。

  在本轮的其它比赛中,八一双鹿116-99击败上海东方;云南红河110-89胜福建浔兴;北京首钢88-82力擒辽宁盼盼;新疆广汇106-99胜山东金斯顿;河南仁和106-95胜吉林东北虎。

 
编辑:张磊】
:::相 关 报 道:::
·三支球队都取得两连胜 CBA形成三强鼎立局面 (2004-11-18)
·CBA:最终比分65比101 上海西洋男篮惨败滇军 (2004-11-18)
·CBA首轮技术统计分析让人忧 老将外援“撑市面” (2004-11-16)
·新规则纵容“粗野” CBA让裁判“跟着感觉吹” (2004-11-1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