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香河县核酸筛查检出阳性人员1名 行动轨迹公布

分享到:

河北廊坊香河县核酸筛查检出阳性人员1名 行动轨迹公布

2022年08月26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河县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8月26日,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核酸筛查检出阳性人员1名,行动轨迹如下:

  8月18日22时07分,在香河县城外诚汽配城;22时35分在香河县新华大街西段河南烩面就餐;22时59分在豪泰宾馆。

  8月19日9时29分,在城外诚汽配城;10时在五一路与新华大街交叉口沙县小吃就餐;11时在安抚寨村舒馨公寓;12时07分在自在城小区门口核酸检测点核酸采样;12时16分在淑阳大街浙加都超市购物;12时30分在淑阳大街五金店购物;随后在淑阳大街一日用品店购物;12时52分在安抚寨村舒馨公寓;15时24分在香河县汽配城;19时44分在安抚寨村舒馨公寓。

  20日18时,在舒馨公寓旁包子铺买饼。

  21日8时,在安抚路河南早餐店就餐;10时15分在文化艺术中心核酸采样点做核酸;10时22分在城外诚汽配城;11时在汽配城内重庆小面用餐;11时37分在安抚寨村舒馨公寓;18时在香河县安抚寨村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22日8时,在安抚路河南早餐店就餐;9时24分在城外诚汽配城;15时21分驾车在安抚寨村舒馨公寓;19时在永泰路九品香炸酱面就餐;19时30分在安抚路北侧超市购买奶茶。

  23日9时,在城外城汽配城;11时在新华大街与五一路交口处的沙县小吃就餐;11时15分在安抚寨村舒馨公寓;13时17分在城外诚汽配城;17时26分在文化艺术中心采集核酸;18时到在舒馨公寓附近包子铺,后返回公寓。

  24日11时,在城外城汽配城;11时30分在舒馨公寓;15时07分在城外诚汽配城;18时在安抚路与新华大街交叉口的兰州拉面就餐;18时19分在安抚寨村舒馨公寓。

  25日9时,在文化艺术中心做核酸;9时30分在汽配市场门口;10时在汽配市场C10-20门店;11时40分在汽配城内快餐店就餐;17时50分在鹏远加油站加油;18时在安抚寨村舒馨公寓。

  香河县疾控中心表示,请广大居民有以上活动史的,立即向所在社区(村)主动报备,报备后等候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不报备或者故意隐瞒、漏报、谎报、迟报行程,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发疫情传播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处置。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