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新增3个中高风险区、调整5个中高风险区

分享到:

山西太原新增3个中高风险区、调整5个中高风险区

2022年10月08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山西太原新增3个中高风险区、调整5个中高风险区

  中新网太原10月8日电 (记者 李新锁)山西省太原市疫情防控办8日通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太原新增高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1个,调整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4个,从即日起实行分类管理。

  其中,晋源区晋源街办北河下村、翡翠山庄小区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措施。在实施封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晋源区晋祠镇西镇村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内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在实施封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中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此外,尖草坪区山西屯汇果蔬交易中心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小店区太原东高速服务区,尖草坪区新店小区二期(3、4、5号楼)、太钢青楼宿舍(12、13、14、15、16、17、18、19、20号楼及社区食堂)、荣兴天顺小区1号楼,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