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刑警抓获潜逃32年涉枪命案逃犯

分享到:

四川绵阳刑警抓获潜逃32年涉枪命案逃犯

2022年10月31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四川绵阳刑警抓获潜逃32年涉枪命案逃犯
被抓获的嫌疑人。 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绵阳10月31日电 (蔡国华)“32年的逃亡生活终于结束了,再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胆……”日前,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组织警力通过追踪摸排,成功抓获一名潜逃长达32年的命案网上在逃人员杨某某。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落入法网后,面对警察痛哭流涕,不停哀叹。

  10月初,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追逃民警在对海量信息进行梳理中,发现四川省一名潜逃32年的命案在逃人员杨某某线索。该刑侦支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开展追踪摸排工作,发现此人很有可能躲藏在资阳市乐至县。

  10月19日,追逃民警赶赴乐至县县城,将正在经营餐馆的杨某某一举成功抓捕归案。到案后的杨某某对当年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对当年自己年轻气盛,一时冲动犯下大错的行为后悔不已。

  据杨某某交代,1990年春节的时候,他因琐事与被害人唐某某发生纠纷,双方约定时间另行解决此事。几天后,杨某某伙同熊某某、段某、杨某等人持火药枪、砍刀在四川某市找到唐某某,杨某某一伙为了泄愤,当场向被害人唐某某开枪,造成对方伤势过重10天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杨某某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抓捕开始了逃亡生活,从此隐姓埋名,一直不敢跟家人有任何联系。后来,杨某某跑到资阳市乐至县藏匿,并经营一家餐馆勉强维持生活。目前,杨某某已被移交立案单位进行审查。(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