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轿车遇事故被撞翻 重庆警民合力抬车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交巡警支队谢家湾大队接到报警称,鹅公岩大桥桥头有一辆轿车被撞翻。接警后,民警李文平和辅警李鸿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在现场发现,除两辆轿车外,还有一辆摩托车也倒在地上,于是立即询问事故情况。被撞车辆驾驶员江先生称,自己从鹅公岩大桥往龙腾大道方向行驶,在分道路口处被一临时变道车辆撞翻,导致后方行驶而来的摩托车被撞。变道车辆驾驶员李女士表示,自己在进入路口时发现走错道了,便急匆匆打方向盘变道,还没反应过来,就撞上了江先生驾驶的车辆。江某的车被撞得“四脚朝天”,所幸无人受伤。

  此时正值早高峰,交巡警决定快速处置,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江先生的小车。由于早高峰车流量大,拖车赶到需要时间,于是民警决定采取众人合力的方式将翻倒的车辆推正。过往的行人与驾驶员、骑车路过的外卖员、在附近清洁的环卫工纷纷主动站出来帮助民警。不一会儿,在警民携手下,成功将江先生的小车“抬起”扶正。随后,民警从环卫工人手中借来了扫帚,将事故现场的碎片进行清扫,第一时间恢复了道路交通秩序和行车安全环境。(记者 贾楠 视频来源 重庆九龙坡警方)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