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青年说】杨屹:雕塑界的“钢铁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32岁的杨屹,出生于湖北十堰,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目前生活在新西兰。因为对变形金刚的喜爱,偶然走上了雕塑之路。从“变形金刚”系列到《醉·成龙》再到《艾伦警长》,圈内人说,在杨屹的作品中,总是能感受到“荷尔蒙和力量感”。本期华裔青年说,让我们一起听杨屹讲述他与废弃金属雕塑的故事。(制作 曾小威)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