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消防宣传月启动 “汪汪队”大秀绝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全国第31个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11月7日、8日,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2022年消防宣传月快闪跨界展,4只来自武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搜救犬站的小狗组成“汪汪队”,在训导员的指示下上演坐、卧、衔取、嗅认、嗅闻等绝活。

  武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搜救犬站负责人李沈军介绍,现有16只品种年龄各异的搜救犬正在犬队服役,他们每天进行分化气味、血迹搜索、气味追踪等专业训练,在事故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 邹浩)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