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千年“夫妻”银杏树 喜迎游客打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冬时节,在海拔900多米的四川广安华蓥市红岩乡红岩村朱家院子前的两棵1500多年的雌雄银杏树相继披上“黄金甲”,进入最佳观赏期。

  两颗“夫妻银杏”树,雄树胸径1.28米,树高26.7米,冠幅350平方米;雌树胸径1.49米,树高25.9米,冠幅300平方米。

  今年两株银杏树同时变黄,金灿灿的银杏树成为川东大山深处网红打卡地,吸引不少游客纷至沓来,赏景留影。(王爵 韩云政 制作 何美锟)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