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老人突发脑出血 山西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就医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 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山西晋城,一位老人突发脑出血重度昏迷,家人开车载着患者驶入高速公路前往医院。家属担心市区道路堵车而求助高速交警。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八大队民警决定特事特办,当患者所乘车辆驶出晋城南收费站时,警车立即打开警灯、拉响警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带着患者所乘车辆一路疾驰。开道警车仅用五分钟就跑完了平时需要十几分钟的车程,为患者争取到宝贵的救治时间。(记者 王惠琳 视频来源 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