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夜间高铁”的首次“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节已过,年味却浓。如今,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基本出行需求具有一定规模,高铁也在节后再次开启“夜间模式”,让出行的道路更加安全,更加温馨。

  “夜间高铁”?“红眼高铁”?晚上的高铁和白天有什么不同?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客运段,刚毕业不久的准“00”后王昊参与了她的首次春运,这也是她第一次值乘夜间高铁,她带着这些问题走进了车厢找寻答案……

  (梁浩然 刘涛 李正源 制作 张俊 视频来源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客运段)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