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过江通道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钢梁架设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苏常州,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首个大节段钢梁吊装,钢梁架设全面展开。此次吊装的大节段钢梁重约1280吨,使用了2500吨浮吊船上的4个主钩吊起后平稳安放于滑移支架上。据悉,常泰长江大桥全长10.03公里,跨江连接江苏常州与泰州两市,分为上下两层,是长江上首座集高速公路、城际铁路、一级公路“三位一体”的过江通道。(记者 泱波 制作 张传明)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