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湿地修复成效显 看洞庭湖万鸟翔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恢复”。在湖南南县,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躲杆洲水域,成群的鸿雁、斑嘴鸭、绿头鸭等候鸟聚集在一起,场面十分壮观。南洞庭湖湿地被国际和中国划入重要湿地名录,近年来湖南实施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湘江流域和洞庭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加大生态环境整治和生态保护修复力度,湿地修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黄云 盛婷 宋梅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