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边检开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 助台胞经“小三通”返台就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3日,厦门边检总站高崎边检站在五通客运码头开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协助一名患病台胞及时返台就医。据悉,该名患病台胞在厦经商,不慎从高处坠落,多处骨折。厦门高崎边检站得知消息后,安排专人为患病台胞及同行家属快速便捷办理了通关查验手续,整个过程历时仅不到五分钟,并协助运送患病台胞迅速登上直航客轮。这是自1月7日厦金“小三通”客运航线复航之后,厦门高崎边检站第四次开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架起一座两岸同胞医疗共助的同心桥。

  (李思源 林舒洁 视频来源 厦门高崎边检站)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