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颍上:麦香四溢 丰收在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广袤的皖北大地上,麦浪滚滚、麦香浓浓。饱满的麦穗,在风里摇曳着身姿,一派丰收在望的景象。

  地处黄淮海平原最南端的颍上县,全县种植的142万亩冬小麦已灌浆成熟,麦穗逐步由青转黄。自古就有农谚“小满小满,麦粒渐满”,小满过后不出十日,小麦即将开镰收割。(徐庆 制作 张俊)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